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金会召开德远助残就业服务中心助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访问次数: 10

321日下午,基金会在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徽德远助残就业服务中心助学座谈会。德远服务中心创始人张袁校友、公司主任罗远征女士,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卢太平,安财学生处处长张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受助学生及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主持。

座谈会上,张袁详细介绍了德远助残服务中心的成立宗旨业务内容,并分享了多个成功案例,展现了中心残疾大学生就业援助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显著成效。通过这些案例,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到,尽管残疾学生在学习和就业过程中面临额外挑战,但只要有适合的支持和引导,他们同样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和职业目标。

参会的两位残疾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他们首先向各级领导、助学企业给的帮助、关表示深深感谢,并将自己近的学习情况、生活经历以及学习成果与未来规划做汇报。“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树立理想、追求卓越”,积极向上正能量的生活态度让他们目前处在良好的学习生活状态中,争取考上研究生、学业再上新台阶,立志实现更加远大的人生目标。

座谈会上,张亚介绍了安财残疾大学生的整体情况,对残疾大学生生活、学习、心理关心关爱,参观考察、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表示,学生处将进一步重视促进残疾学生成长成才,把对残疾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张金标对德远助残服务中心和张袁校友的慈善行为、对安财残疾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安财教育基金会是安徽省省级慈善组织,计划联合德远助残服务中心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帮助百名残疾大学生就业”服务项目,立足安财,面向全省,行善助残,以实际行动履行慈善组织的社会责任。

据悉,不久前,德远助残服务中心通过省慈善基金会对我校两名残疾大学生进行了每人五千元爱心资助。

  

  

                  (撰稿/摄影:王曹阳   审核: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