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金会二届九次理事会议在合肥召开 虞宝桃出席 张金标主持 卢太平作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2-28     访问次数: 31

1224日,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合肥百川名品科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虞宝桃,副理事长张金标、贾光庆,秘书长卢太平出席会议。理事顾思伟、晋胜国、梁栋、施海仁、胡晓辉、胡帮胜、张亚,监事周学民在现场参加会议;理事长潘淑娟,理事吴洁文、栾剑洪、张训苏、郭彦超、李峰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张金标主持。

卢太平向会议报告2023年基金会工作情况;李报告2023年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与会理事、监事就基金会建设发展、项目设计、换届理事设置及校友会如何在募集资金中发挥作用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虞宝桃从博士授予单位申报进程、合肥高等研究院及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发展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办情况、学科建设现状、科学研究新的突破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效。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实施“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两大战略,在事业发展呈现向好向上态势之时,仍应行稳致远。他强调,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要深化融合、把握重点,用足用好新平台,更好支持“一体两翼”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拓展办学空间。他建议,基金会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和挑战,要迎难而上,以使命光荣、理念创新、机制统筹三个方面为着力点,赋能增效,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他希望教育基金会切实做好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壮大基金会有生力量。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合肥高等研究院和校友企业-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展览。



(撰稿:王亚飞 审核:张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