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金标赴校友爱心企业“安徽德远助残就业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03     访问次数: 10

1013日,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基金会合肥办事处秘书施进等一行赴96级张袁校友创办的“安徽德远助残就业服务中心”调研,受到中心董事长张袁、总经理路彪、执行总裁廖广文的热烈欢迎,并共同陪同参观调研。

安徽德远助残就业服务中心是由安财校友注会96的张袁联合路彪和廖广文两位创始人共同创立的。该中心在合肥市残联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创立,旨在专注于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让残疾人大学生能够发挥自身特长,自强自立,努力工作,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德远助残中心现有七十二位残疾大学生员工。所有员工来自省内外的高校,员工最低学历为大专,最高学历为研究生。中心主要业务涵盖品牌宣传、电商客服、数据标注三个主要板块,服务了国元证券、科大讯飞、百年人寿、安徽电气等企业。中心为员工们提供了10余种工作岗位和舒适生活环境。

张金标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办公场所和各项设施,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营模式和工作内容。接着,张袁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残疾人士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提出如果母校当中有残疾学生,中心可以作为他们的实习加就业基地,为母校学生就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张袁向张金标介绍数据标注部

张袁向张金标介绍品宣部

张袁向张金标介绍电商部

在参观过程中,张金标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在残疾人士就业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他表示,残疾人士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德远助残就业服务中心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希望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作用,帮助更多残疾人士实现就业梦想。作为安财校友创办的爱心企业,安财基金会会在安财校友中做积极的推广和宣传,让更多的校友都能够参与到助残这一大爱的事业之中。张金标勉励张袁校友,要把企业做好做大,能够有机会更多的服务母校,反哺母校,为母校毕业的残疾大学生做更多的关爱和就业支持。安财教育基金会可以考虑设立一个“助残百人就业”项目,积极发挥慈善组织的扶弱济困作用。

张袁向张金标介绍品宣部制作的手绘墙

张袁向张金标介绍中心logo含义

 

(撰稿:李林、李浩文; 摄影:陈忆晨、杨鑫杰; 审核: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