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皋诚助学金”捐赠仪式在财公学院举行 张金标出席

发布时间: 2023-09-20     访问次数: 10

919日上午,“皋诚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财公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年,安财六安校友会会长、安徽皋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曜,副总经理周浩,财公学院副院长王浩林、杨晓妹、高新宇出席会议,系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芳芳主持。

张金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对吴曜校友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认为吴曜校友献爱心、行善事,为师生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值得敬佩。他强调,基金会和学院将严格尊照捐款人意愿,将这份承载着优秀校友关爱之情的助学金发放给学院确有困境的学生,帮助困境学子完成学业。张金标还介绍了安财教育基金会的性质、宗旨、业务范围及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与财公学院加强联系,积极联络校友、企业,挖掘社会资源,培养慈善项目,争取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促进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培养合格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他对财公学院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骄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陈先年首先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优秀校友对在校学生的显著影响力和榜样模范作用。他指出,“皋诚助学金”的设立是优秀校友对母校学子关心爱护的体现。同时,校友们应当汇聚校友资源,帮助年轻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的纽带作用。接着,陈先年从专业设置、学科实力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

会上,吴曜校友介绍了捐款的初衷和自己的经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情感。汪芳芳表示,学院在进行学生资助工作时,将会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资助育人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全方位了解有困境的学生,正确引导他们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健康成长,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撰稿:杨年  摄影:郭卉  审核: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