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金标赴安徽万物生慈善基金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1     访问次数: 13

4月26日下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在合肥赴安徽厅物生慈善基金会进行工作调研。
  张金标参观了安徽万物生慈善基金会的办公场所,对该基金会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慈善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万物生慈善基金会的工作场地、工作开展、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张金标介绍了安财教育基金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安财教育基金会是安徽财经大学发起的、省教育厅为业务主管部门、省民政厅批准的省级慈善组织。基金会致力于加强安徽财经大学与国内外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争取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促进安徽财经大学建设发展及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更好地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中,双方就慈善事业的发展、慈善项目的实施以及慈善资金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探讨。安徽万物生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孙晴晴表示,万物生基金会是为帮扶老、弱、病、残、幼群体,助力乡村振兴、拥军、爱军而创建的公益性机构,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秉承“汇社会各界百业千行力,造福普惠弱势万民群体”的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慈善项目,促进教育、科研、康养等事业社会发展。双方表示将加强同行沟通和交流,拓宽慈善领域,共同推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陪同张金标调研的有安财教育基金会合肥办事处校友志愿者施进,合肥校友朱继兵、杨海燕、耿瑜、张亮、朱敬、张健、陈超等。


  (撰稿:张浩 审核: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