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金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访问次数: 10

3月22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龙湖西校区基金会会议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安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徐伟做专题报告。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秘书长卢太平、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学生工作助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张金标主持。
  徐伟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深刻剖析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本质特征入手,联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13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和国家应当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这一重要抓手,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施三大“战略”,做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结合广大青年学生实际,徐伟指出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文化安全问题。号召青年学子要听党话,跟党走,生逢盛世,不负盛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学好本领,贡献力量。
  张金标作了小结。他指出,本次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虽然时间比较短,但收获很大。徐伟博士的宣讲,分析深入,讲解生动,给我们很大启发。希望基金会的同志和志愿者、工作助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撰稿:刘幸  审核: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