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金会举行第二届志愿者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3     访问次数: 116

322日,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通慧楼十二楼会议室举行基金会第二届志愿者颁证仪式,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秘书长卢太平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伟博士、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幸及基金会第二届志愿者、基金会工作助理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卢太平主持。

刘幸宣读了安财基金会关于聘任第二届学生志愿者的决定;卢太平宣读了安财基金会关于基金会志愿者招聘管理办法。

张金标在讲话中对学生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他有关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切实刻苦努力,学好基础课专业课。学生的天职是学习,不能因为社会工作而影响学习。要合理分配时间,适当兼顾学习和社会工作,包括基金会志愿者活动。第三,要积极参加基金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按照基金会志愿者招聘管理办法的规定履行职责。从小事做起,帮助他人,奉献社会,行善向上。

张金标还对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大学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中小学生以书信方式交流思想、培养情感、答疑解惑、点燃希望、帮助成长的公益项目“远方来信”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志愿者积极参与,踊跃投入慈善活动,大力宣传慈善文化。

最后,张金标、卢太平、徐伟、刘幸为18位志愿者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张浩   审核: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