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金会在福州举行联络处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15     访问次数: 15

 3月4日,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福州市天福大夏四楼8号室举行基金会福州联络处挂牌仪式,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福州安财校友会会长汤榕军、副会长卢铁、秘书长陈元根出席。78级校友李春泉、曾跃武,82级校友邹旺祥,88级校友陶红华、98级校友陈诗社,99级校友张丽卡等参加了仪式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张金标介绍了安财教育基金会的性质、宗旨、职责、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强调安财教育基金会设立联络处是为了加强基金会宣传,扩大基金会影响,广泛联系校友和企业高管,培养项目、培养资源,拓宽筹资渠道,更好的开展资金募集工作,为安徽财经大学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张金标代表基金会为汤榕军颁发了联络处负责人聘书。

在福州,张金标还走访了81级校友陈祖英、87级校友熊玉斌、88级校友陈榕、92级校友叶挺青,考察了校友邹旺祥任财务总顾问的计划明年上市的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和校友陈诗社任总经理的香港永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永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

  (撰稿:张浩    审核: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