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贸学院2009级校友周磊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资

发布时间: 2021-09-29     访问次数: 156

近日,江苏新舟航运有限公司创始人、国贸学院2009校友周磊捐资9万元定向支持学院连续举办了18届的“英文秀——个人风采展示大赛”。

周磊于2009年怀揣梦想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在校期间,他科学规划学习和职业发展。周磊学习勤奋努力,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种荣誉和表彰,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连续两年担任班长,带领班级争创先进班集体。2013年毕业后周磊入职江苏沙钢集团,仅用三年时间做到了集团出口物流主管的职位。20193月,周磊辞职创办了江苏新舟航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国内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等业务。周磊积极践行学校“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在公司运营上始终坚持“业精、志诚、为先、思远”的理念,公司业绩发展迅速,2021年预计营业收入将达到3亿元。

饮水思源,感恩永存。周磊通过捐资助学的方式寄托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厚谊,展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展示了安财精神,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