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1     访问次数: 113

20197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理事会议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通慧楼12楼教育基金会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微信视频方式进行。会议由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利军主持,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金标,副秘书长吴洁文、胡帮胜,理事卢太平、胡晓辉、顾思伟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理事晋胜国、全云峰、李峰、施海仁、汪冬发、陈勇、顾洪涛等通过微信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金标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基金会接受捐赠情况、2019年上半年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审议了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草案)、《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投资管理办法》。

最后,姜利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基金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应当充分肯定。2018年募集资金创新高。今年上半年到账捐款464.3万元,协议捐款1874.3万元,发展趋势良好。他希望各位理事及有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积极主动,挖掘潜力,培育项目,奋力推进安财教育基金会发展壮大,各项工作不断上新的台阶,为安徽财经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杨磊  摄影:孙靳  审核:张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