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徽银租赁公司召开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访问次数: 552

2018111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徽银租赁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在龙湖东校区二号办公楼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李辉、审计部总经理杨晶晶、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恺,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吴洁文,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金标,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副科长孙蕾蕾以及受助学生参加了回访交流座谈会。

张金标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基金会对朱李辉一行回访受助学生表示欢迎。接着,他介绍了三年来徽银租赁公司在安财设立助学金的发展历程,向徽银租赁公司多年来对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帮助、对安财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安财学子的关爱表示诚挚感谢。朱李辉表示,鼓励学生奋发向上、力学笃行是徽银租赁公司设立助学金的初衷,希望与安徽财经大学的合作继续保持下去。此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是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了解受助同学目前的学习情况、未来的打算与想法,以及在生活和学习上需要的帮助。

在交流环节,近30名受助学生向公司领导和学校、基金会老师介绍了自己受到资助以来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近况。在讲到自己未来的规划时,很多同学提到自己准备考研,并经常在课余时间兼职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参会的老师和领导也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贫困学生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心理上的关怀”这一观点表示理解和赞同,并且愿意为此提供相关帮助。此外,同学们就徽银租赁公司的人才要求以及职业规划、实习等问题积极提问,朱李辉、杨晶晶都予以详尽解答,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徽银租赁公司的事业中来。

最后,公司领导和学校部门及基金会领导、老师与受助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李鑫审核:张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