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捐款仪式在会计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9     访问次数: 568

428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捐款仪式在东校2号办公楼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我校校友周学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款仪式。仪式由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金标主持。

程刚代表学校向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周学民校友在天职国际事务所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回馈母校的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其长期以来对母校安财,尤其是对会计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并借此次机会对学校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校基金会、会计学院要严格按照捐赠人意愿和有关规定管好用好捐助款项,定期向捐赠人报告捐赠资金的使用情况;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以周学民校友为榜样,不忘母校培育,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做好安徽财经大学立德树人的表率;希望会计学院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在就业、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创新和进步。捐赠仪式上,周学民校友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对安财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深表怀念。天职国际会计事务由于众多“安财人”的加入才不断发展壮大,校友们始终谨记母校教诲,秉承校训精神一步一步将事务所做大做强,在业内赢得良好口碑。此次捐款是聊表心意回报母校。他希望有众多校友参与进来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尽绵簿之力。翟胜宝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对周学民校友对会计学院的关爱和保持师者本色和初心表示感佩,并将严格按照协议规定,把捐赠款项用在会计学科建设刀刃上,真正用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处,助力会计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周学民校友合影留念。

(撰稿:基金会王瑶;审核:会计学院孙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