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鲁东山奖教金  基金动态

我校举办2015年度“鲁东山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3-25     访问次数: 111

3月23日下午,2015年度“鲁东山奖教金”颁奖仪式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奖教金捐资方代表、获奖教师、人事处、教务处、党委宣传部、财务处、获奖教师所在学院负责人、奖教金评审专家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人事处处长童大龙主持仪式。

捐资方代表首先阐述了“鲁东山奖教金”设立的初衷和专门用于表彰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教师的目的。

童大龙简要介绍了2015年度“鲁东山奖教金”评选基本情况,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并勉励他们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加强对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进,着力结合自身优势形成独特而有效的教学风格,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陈阿兴、财务处处长胡帮胜分别为一、二等奖获奖教师闫正坤、武佩剑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鲁东山奖教金”设立于2015年,由我校95级会计学专业校友出资捐赠。奖教金设一等和二等两个奖别,旨在表彰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效果优秀、关爱学生的专任教师,以激励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树立忠诚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典范。






(撰稿:人事处 靳峰;摄影:学通社记者 赵磊 熊张静;审核:人事处 贺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