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酒集团奖助学金
  基金项目介绍
  基金管理
  基金受益人名单
  基金动态

2019年9月12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与中国徽酒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一号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徽酒集团董事长、中国白酒行业信息化创新研究院院长林劲峰,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徽酒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付家添,徽酒集团市场运营部总经理刘森,徽酒集团首席技术官(CTO)谈伟,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办公室主任孙涛,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文学院党委书记袁世俊,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刚贞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安徽财经大学文学院院长、中国白酒行业信息化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方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丁书记指出,校企双方要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贯彻落实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共同培养创新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林劲峰董事长介绍了徽酒集团的创新理念、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市场运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集团将通过校企战略合作方式,实现与安徽财经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为此设立徽酒奖助学金,全面助力学校新经管建设。同时,他希望进一步建设和发展中国白酒行业信息化创新研究院,盼望安财大有志于创业的学生能够加入到徽酒集团的事业发展中来,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与林劲峰董事长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按照协议规定,徽酒集团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徽酒奖助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及直接相关费用。同时,向学校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高炉家品牌白酒,主要用于学校日常工作招待用酒。

中国徽酒集团委托文学院牵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制定高炉家品牌白酒以及徽酒奖学金的具体实施分配办法,且文学院受资助学生人数不低于受资助总人数的20%。





(撰稿:王扬  摄影:江和平  审核: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