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金标率队赴临泉考察校友捐款资助返乡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5-24     访问次数: 433

519-20日,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率队赴临泉县瓦店镇,实地考察校友崔渊董事长捐款资助的临泉籍校友返乡创业项目。基金会秘书长卢太平、基金会顾问李若水等陪同考察。

19日下午,张金标一行到达瓦店镇瓦店村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经济学专业毕业生杨梦的创业项目碧荷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临泉县委组织部、瓦店镇政府等领导陪同下,察看了种养一体农业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況的介绍,并就项目的建设进展、预期的目标和未来的发展等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张金标指出,目前安财校友杨梦同志的创业项目进展比较顺利,预计未来不错,发展前景看好。建议临泉县有关部门和瓦店镇政府加大扶持力度,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子项目更多的支持,也期望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和支持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张金标表示,安财教育基金会将会长期关注该项目的推进情况,希望杨梦校友及其团队成员,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成就一番事业,为地方美好乡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20日上午,张金标一行就专项基金的资金拨付问题在临泉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与组织部领导、捐赠方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各方形成一致意见并签署相关文件和协议。根据相关协议,首个临泉籍安财毕业生返乡创业项目专项扶持基金40万元将于五个工作日内拨付到位。

安徽财经大学临泉籍学生返乡创业扶持基金,是临泉县林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财MBA校友崔渊先生于2019年捐资设立的专项基金,总额为100万元。该基金旨在鼓励临泉籍安财学生返乡创业,为临泉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