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潘淑娟理事长出席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680

1224日,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20年年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年会采取“现场+直播”方式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丁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吴洁文和基金会理事长潘淑娟出席会议。校内理事代表和校友工作联系人参加现场会议,各地方校友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由程刚主持。

丁忠明代表学校和总会向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向校友通报了学校2020年在疫情背景下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程刚宣布2020年度地方校友会优秀校友工作者名单。吴洁文详细介绍了2020年校友会工作情况和2021年展望。

潘淑娟向会议报告了2020年基金会换届与基础性工作,捐赠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考。2020年基金会确定了“以公益为业,以善治为范,与教育同行”的发展理念,期望与校友会和校友们一起探索,将教育基金会打造成一个校内外资源对接、融合、转化的平台,充分发挥安徽财经大学资源,为校友赋能,为安徽财经大学教育事业行稳致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