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188

按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和《安徽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管字〔2012131号)要求,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参加了安徽省民政厅组织的2020年度省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经材料报送、现场评估、省厅终审和公示,我会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有效期5年。

评估是社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的信用基础。评估结果设置5个等级,3A级以上组织可以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接受政府奖励等;3A级以上公益性慈善组织,可以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承“以公益为业,以善治为范、与教育同行”的理念,不断开拓公益事业,助力安财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以本次评估为新起点,深挖安徽财经大学服务资源,为社会赋能,为安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