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会举行徐义东老师捐资助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361

1127日下午,徐义东老师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会议室举行。徐义东老师、学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副书记徐翠平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卢太平出席。签约仪式由吴永夺主持。

徐义东老师作为管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一直以来关心帮助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多次向学院表达了捐资助学意愿。

签约仪式上,吴洁文高度赞扬了徐义东老师及其家人的善举。卢太平代表教育基金会对徐义东老师表示钦佩。吴永夺代表学院对徐义东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徐义东老师捐资助学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党性,展现了大爱无私的精神。

徐义东、吴洁文、卢太平分别代表捐赠人、安徽财经大学和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