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天职国际捐款百万,周加来出席仪式讲话

发布时间: 2017-11-24     访问次数: 470

11月22日下午,天职国际奖助学金项目捐赠暨颁发仪式在龙湖东校区1号办公楼2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合肥分所综合部汤燕主任,安徽财经大学原副校长、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学斌出席。校办主任贺佩宏,学生处处长胡晓辉,财务处处长卢太平,校党委委员、社会合作处长、校友办主任吴洁文,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景宝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校党委委员、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金标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天职国际奖助学金的基本情况,接着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学斌代表基金会接受天职国际的捐赠款。胡晓辉宣读天职国际奖助学金受助名单。校领导、事务所领导、基金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卿嘉慧、余肖林同学作了发言。

周加来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天职国际是我国十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并处于排名前列。经过多年的发展,合肥分所在近年的发展中对于我校的人才培养给予了大力支持,也是我校实习基地。周校长代表学校,对于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对于我校毕业生的悉心栽培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周加来校长对周学民所长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周学民对我校尤其是对我校学生关爱有加,指导有加,同时在就业上帮助有加,并希望同学们要对周学民所长的关爱牢记在心。另外,周校长也希望获奖同学要更加努力学习,要从行动中起到奖励的作用,带动作用,宣传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向他们学习,向天职学习。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周校长代表学校,向天职国际事务所方面的代表汤燕主任,对于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汤燕在讲话中首先表示作为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的代表来到安财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交流,感到十分荣幸。接下来汤燕对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进行了介绍。另外,汤燕表示,十分欢迎所有对会计事务所行业感兴趣的同学们,毕业以后去天职国际一起奋斗。汤主任对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天职国际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希望受助同学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汤燕主任祝愿各位受助学生在未来的人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天职国际,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本市场服务、税务服务、法务与清算、信息技术咨询、工程咨询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已连续两年在中国注册会计师百强事务所排行中位列第9位,本土所名列第5位。天职国际内部治理机制完善,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在人力资源政策、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项目承接与执行、执业标准与质量控制、信息系统方面对各分支机构进行统一管理。天职国际国内网络布局合理,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20余家分支机构。同时,天职国际是Baker Tilly International(全球第八大会计网络)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成员所,在全球拥有广泛的服务网络资源。天职国际致力打造专家型的人才团队。截至目前,天职国际共拥有专业人员40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千余人,拥有ACCA、ACA、CGA、HKCPA及其他境外执业资格的员工百余人,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31人。发展路上二十多年,天职国际已为不同行业的上万家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客户类型涵盖中央及地方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大型工程业主公司、政府经济主管(监督)部门等,涉及能源、制造、商品流通、建材、房地产、交通、医药、金融、TMT等多个行业。








(撰稿:孙文乐;编辑:王瑶;审核:张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