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合肥中盛水务在我校设立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17-11-01     访问次数: 295

近日,合肥中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设立“中盛水务助学金”。该项助学金分批进行,每批四十万元。今年的资助款项已于10月20日到基金会账户。

合肥中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份,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共存、营造美好环境为企业宗旨,致力于环巢湖流域、沿江流域以及长三角区域的环境综合服务。公司目前拥有国家专利技术24项,发明专利2项,连续三年蝉联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骨干企业和优秀企业称号,是安徽省城镇排水协会发起人之一。

合肥中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我校计算机信息专业98级校友施海仁在与校基金会洽谈时表示,中盛水务此次捐助是为安财大困难学生送去温暖,助力他们学有所成,更是中盛水务情系教育事业,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为保证助学金项目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基金会与中盛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协商达成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第七条的规定,成立了安徽财经大学“中盛水务助学金项目管理委员会”,负责组织起草项目管理办法,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重大问题进行决策,审核推荐受资助学生名单等。

中盛水务助学金的资助对象范围为取得安徽财经大学正式学籍,正式报到注册的2017级本科生。资助名额为30人,资助年限为连续4年,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3000元。助学金的评审程序包含学生个人申请、学院筛选、学校初核、项目管理委员会复核和中盛公司选定等。评选基本条件有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道德品质良好,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家庭经济情况确实困难、生活俭朴。对不予资助的条件提出了明确要求,包括受到处分、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排名严重靠后、考试不及格、生活铺张浪费等。

(撰稿:张晨蕊审核:张金标上传: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