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6-07-04     访问次数: 120

基金会项目管理部作为捐赠项目的管理与统筹机构,是在理事长领导下,根据基金会章程、捐赠协议、理事会决议及相关制度规定,对基金会所接受的捐赠资金进行项目设计、实施、管理和监督的工作机构。主要职责:

1.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和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规划,进行项目设计和规划,论证、起草年度项目工作计划。

2. 组织项目管理制度建设与实施。

3.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及项目捐赠协议、基金会理事会决议等,审查项目管理机构的组建与职责以及重大项目的规划与实施方案。

4. 对项目执行过程进行监督。定期对捐赠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项目执行中协调捐赠人和具体实施单位的联络沟通,确保捐赠人意愿和项目建设目标的充分实现。

5. 定期向理事会和捐赠人报告项目的执行情况、捐赠物资使用效果和社会评价。

6. 论证设计“公益品牌项目”,提升捐赠物资使用效益和基金会的影响力。